曲诺.长相忆

爱过不后悔,只是尊重故事的结尾
一曲肝肠断,两眼泪茫茫

2017.5.30——曲诺.长相忆

     我现在离开你是为你好,我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以现在的情况只能建立在谈恋爱的基础上,我俩结婚对你与和我都不是一件好的事情,除了爱,我给不了你太多,我希望你离开我之后找一个爱你的人(自己找不到的话)结婚,前提是能对生活没太多压力。我俩结婚问题太多,彼此压力都大,你一个人在家,你得为你爸妈为你们整个家庭考虑,你得改掉你的冲动,有些事情看淡就好,人生难免 有遗憾,但是不后悔就行。很幸运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以后不管你受了委屈或者遇到什么困难或者想说话,我不管在哪里或者做什么,你只要想到我找到我,我都在!

                                                                           发表于2017-5-31 13:55

   
© 曲诺.长相忆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