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诺.长相忆

爱过不后悔,只是尊重故事的结尾
一曲肝肠断,两眼泪茫茫

2017.5.29晚——曲诺.长相忆

     我们之间深爱过,也都知道彼此的习性,分手过这么久,我也想的很清楚,我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我只能给你满满的爱,我只想给你最好的,结果让你有点失望,而被迫停滞的爱情一直没被唤醒,按照我现在的能力有实力给不了你太多。你的思想可能更远一点,与其说是成熟,不如说是已经超越了普通人的生活范围,使得我更无奈无力,你的思想宏观层面上很大,对于我来说有点不切实际。

     我们曾经尝试过,我也努力过,从你对我的追爱,慢慢我对你的爱更多,付出的也多了,结果也是不欢而终。

      从去年那一头对我的追爱,到后来带你回家,我感觉已经成熟很多,是时候抛下其他而好好来爱护你爱护整个家庭,已经感觉到了对你有一种很大的责任,想去一生呵护你爱护你,无奈也是外界磨灭了我对你的想法,再深的感情在外界干扰,也就像一张纸一样,一捅就破,很彻底,当时心就从天上掉到地下,很无助无力无奈。那时候自己的感觉就是自己连对自己爱的人永远在一起的权利都没有,很扎心让我痛苦好几天,就像晴天霹雳一样。

      从那以后我也成了家里乃至家边上人纷纭的对象,你去我家也是被人看见,至那以后传遍整个村子,然后买房我也是很无奈,大家都以为我要今年得结婚的,其实俨然不知道已经吹了很久了,可能已经不可能了,两个不一样的家庭,融不进去,思想观不一样。我被爸妈老姐说,你被他们说,其实他们也是对的,什么没说好就把你带回家,让他们空欢喜一场,去了一趟结果没下文了,更让他们传统思想的人看法很多了。

       你属于那种有事憋在心里的,以为自己能做的了主,当时我要不说让你跟你爸妈说去我家,感觉你爸妈都能在鼓里。你比较我行我素的感觉,自己能处理的自己处理,但是这个是大事,做事有时候冲动,不服输,你的性格很容易得罪人,但是女人的惯性有时候也讨人喜欢,我自己都属于半内向半外向的人,但是我喜欢对我爱的人说话,也喜欢爱我的人跟我经常说话,交流,我们谈恋爱交流的是歌曲和生活家常,也是外地原因接触太少

      其实我真的很想保护你爱护你,你有事没事能想到我我都很开心,很少,不会第一时间想到我,喜欢把最后给我。我看不清你,你是女人,有些地方得需要帮助,你能想到的是我,生活点滴都可以。你的独立性可能有点强,我不知道你需要什么生活上缺什么,你也不说,偶尔当小女人一面,我也会更高兴的,

                                                                          发表于 2017-8-30 16:33

   
© 曲诺.长相忆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