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诺.长相忆

爱过不后悔,只是尊重故事的结尾
一曲肝肠断,两眼泪茫茫

5.7晚—被人放鸽子的夜晚离你就近在咫尺 ——曲诺.长相忆

说实话,真的可能放不下你,五月份完全是个游离状态,无论是工作还是倒霉的事情接踵而来,以前你是我前进的动力,五月份的我完全没了寄托感和对你的责任感,以前有你动力都很足,你花的多我就会赚得多,因为对你有责任。 
这次来请他们吃饭,也是520之前答应他们的,没料下大雨,她又在白马,所以你去你表妹走了之后我也就走了,言必行,行必果吧,所以我就来了。来这边一方面请他们吃饭,主要还是有你的城市,我就感觉无论如何我都要来,只因为有你,哪怕跟你借机聊两句都是挺开心的,我也很容易满足的,上次跟你说来芜湖发展,因为我同学在大学那边,学生也快放假了,他们也要停段时间,去了常熟,老板那边实在找不到人,所以还是找到了我。
答应你这次回常熟好好工作了,五月份到处散心也没能把自己的心安定下来。同学朋友的劝说,都这无所谓,爱你我也不在乎别人的眼光。虽然这次被放鸽子了,但是也没事,还可以看到瑞丰这块熟悉的地方,和你近在咫尺,却无言面对,也是挺满足的! 
今年我爸妈还可以放纵我一年,明年应该逼婚了吧,如果等你结婚或者我结婚了,可能我真的能放下吧,不过我会继续等的,(放心,不会天天打扰到你,人都需要彼此的私人空间)以后不管你有什么困难,有多少委屈,我这个肩膀你都可以依靠,身在异地,你只要你一句话,我连夜都可以赶过来听你倾诉,我暂时也不想考虑其他感情,实在接受不了,如果爸妈急得话明年让他们介绍吧,其他人娶谁都一样,都没爱的。可能要培养吧!所以等你结婚吧,我真的可能放下了。 
一直以为我的内心很强大,之前学校谈的,分了就分了一点感觉都没,但是跟你分了,我整个人直线下降,做什么都不顺心。3号你说分手,其实我跟你大表妹聊过,写了一些关于你的毛病吧,为你以后多注意下,因为你的话应该也跟你大表妹聊过,毕竟从小一起长大! 
cc跟他老婆谈了四五年地下党然后结婚,花溪一个客户为了他老婆离开爸妈,和她老婆在这奋斗十几年,天虹另外一个实习老师陈露本来在学校谈了一个有钱的,不过后来又嫁给她的初恋,那个男的为她也是对她不忘初心吧,人都是这样辗转反侧,经历多了就难忘怀吧!
好了,不多说了,不管你对我冷言冷语还是更多的抱怨生气,我始终如一,不忘初心!没准哪一天又突然到了这边也说不定

                                                             发表于2016-6-8 22:30

   
© 曲诺.长相忆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