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诺.长相忆

爱过不后悔,只是尊重故事的结尾
一曲肝肠断,两眼泪茫茫

2017.2.10 ——曲诺.长相忆

     有时候觉得你挺高冷的,面对谁都是,可能对自己的闺蜜好些,不太会换位思考问题,经常不考虑其他人感受,还是喜欢跟着自己感觉走,面对感情也好,性格有点暴躁,火气重,性子比较刚,有时候就不喜欢陌生人,也不太合群,心情好的话喜欢热闹,烦心事多的话喜欢安静,脾气的话有点倔,追求自己喜欢的,但是没太多主见,爸妈说一就是一,和爸妈生活太久,没有形成独立的习惯,思想不太成熟到头来还是伤害自己伤害他人。说的话有时候是空话,不去实践。有时候太顺从有时候太叛逆,做事有时候太犹豫,算是个多重性格的人!

每个人都有追求爱的权利,无奈现实的残酷,你爸妈想让你嫁的好点,以后不用太累,当然你爸妈都是为了你好,你爸妈也是从年轻拼搏到现在感情也是很深的,你妈一直陪在你妈身边,这就算是真感情了,爸妈既然生了我们,有手有脚,不管什么未来的事情你也料不到,就拿房贷来说,每个月也不用还多少,够用就好,你知道未来5年10年我们会发生什么变化,做生意做好了呢,只要人敢拼搏,有什么做不了的,现在又不是说过去,养不活一家人,我们一家人好好搞搞,有什么过不去的。你们家不一样,我也不知道哪里不一样了,好面子还是什么,对我来说,可能感情更重要点了,我是个比较重感情的人,但是感觉吧,重感情确实最后还是太伤自己。我们还没结婚要求这个那个,要是真的为你着想,就静下心来谈谈,你也应该成熟点,该经历都需要经历,嫁过来又不会亏待你,把你怎么的,你不也是在贵池,经常过去看看爸妈,也是很和谐的一家,为女儿好物质的话要有但是不是唯一,能靠我双手挣回来的钱,那就是我的本事,一个人人品也是很重要,而不是非得物质齐全,那么多人缺钱的不也过的开心,主要还是有感情和谐家庭!

     你要觉得我们感情就像纸一样一捅就破,我们也没谈下去也没意义,毕竟我们也是有感情的,该经历的都准备好去面对,碰钉也是很平常的事情,夫妻在一起有心什么做不好,既然有心,你跟你爸妈谈心也不见得谈到我们多少,作为儿女,谈心跟爸妈听,再怎么也不会少一块肉,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追求,爸妈也就是出出主意,引导自己,而不是一味听爸妈,现在也是自由恋爱,也不是过去!

      说的也就这么多了,你能下的了决心就一起,下不了怕违背爸妈,那我没办法,你们家情况我是不太了解,从来我不跟我说你爸妈,又怕惹怒你妈,有时候我觉得真的不知道你怎么长大的在这个家庭。有时候我都感觉你们家庭望而生畏,主要是思想观,不是其他。

      学区房基本上没了,毛坯没了,基本上不是一楼就是复式楼。曼哈顿现在是期房,还要到明年11月份,我考虑碧桂园那边,那边现在六个小区了,过几年都会新建新的学校,市中心也是往南移,发展肯定比九华大道那边强,未来变数太多了。房子你不过问,也是大事。有时候不知道你把心思放哪了。关注哪了,一切跟你无关一样。

      仔细读读吧,本来今晚你来跟你说的,写下来看也是一样,喜欢打字了!虽然那么多缺点,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还能那么喜欢你。这也是我最近心情不是太好的原因吧!每一份爱也不容易,我也学会去珍惜了。看完睡觉吧

    一直在等你下一个决心,我们现在在坚持!无论你下什么决心,我等你。以后不会我就说这些了,能改变就改变点,多看几遍理解也深刻点!以后你跟你爸妈谈心时候有什么意见跟我说就行了!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不沟通什么都停滞在眼前,没动力前进不了到退不了!晚安!

                                                           发表于2017-8-30 16:34

   
© 曲诺.长相忆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