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诺.长相忆

爱过不后悔,只是尊重故事的结尾
一曲肝肠断,两眼泪茫茫

别了,我的小颖 ——曲诺.长相忆

     以前的我是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的那么一个人,对爱情都充满的期待,冲动也跟个傻瓜似的,随心随性的走,没考虑到身边的人和事,算是比较盲目的吧。爱情对于我来说算是比较麻木的了,现在爸妈年纪也大了点,为我操心的事情够多了,我也不想他们太累。我们俩感情是有的,总觉得缺少点什么,我们也得正视生活现实,也得考虑爸妈。我们俩家庭完全融不进一起去,谈恋爱不同于结婚,有感情但是不能去结婚,这两个月来没怎么跟你联系,是因为跟你不能投入太深,以致到后面真的要分开难分难舍,我这个人对感情一向很看重,但是现在的我也需要理智点,我俩之间可能只存在恋爱,真正生活起来可能就没那么好了,我俩之间存在隔阂(我也不知道是畏惧结婚产生的想法,但是真正面对现实生活我们俩会一团糟,感情不能当饭吃)。

           当你第一次去我家时候,我妈就一眼看我们一点也不亲密,说话什么的感觉都很拘束,外人看来这样,何况我俩自身感觉也是这样,我俩自身都有问题,当真正面对结婚后现实生活中,那就矛盾很多了,我不想带着这些矛盾生活,我俩生活方式不一样。你需要找的是一个能够给你足够安全感的,可惜我不是,我带给不了你足够的安全感,无论是感情还是物质生活,一旦面临现实,也会空空如也。离开我,找不到你爱的人,那就找一个喜欢你的人,感情满足不了你,至少物质可以。这样是有看得到未来希望的生活,在我面前不是,当我一茫然,结果我会崩溃,爱情物质都会崩溃。
          而我想要的却是每天可以斗斗嘴,生活中会有些情调,现在的物质能够满足的,能互相信任的,可惜你不是 ,毕竟一辈子,在我这你看不到希望,你喜欢旅游,你喜欢安逸,我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离开我是正确的
         我俩在一起几率太小了,矛盾太多,况且彼此也不能将就,一次失去就失去了,回不来了。分开之后你也得去找吧,让你爸妈介绍或者朋友介绍,靠谱的能靠得住的就好,也不小了,你是可以去谈个结婚的了 ,不要按照自己性子,考虑下你爸妈吧,你的性子得改改。
女生的话27岁之前结婚都行,你年底谈一个,明年结婚或者后年都可以了。我的话让家人朋友介绍,性子符合的话就可以了,差不多我是明年结婚了,虽说还没有,但是谈得来两三个月就可以认识一个人,谈太久只会越谈越没精力去谈
         你找到了可以跟我说下,我找到也跟你说下,我就可以不打扰你了,至少现在还可以当红颜蓝颜之类的,找到各自的伴侣之后就可以断联系了。爱还是爱你,以后不管我在哪,只要你有事(无论是感情还是生活),需要我的一个电话一条信息我都在,记住这句话。(可能这两年去池州,找肯定还是家边上的,外地的不行,我还得考虑我爸妈)
        感情无所谓喜不喜欢,只要看到对的人努力去尝试,感情就会培养的。我爸妈早已对我失去信心了,也是我的错,总是在希望后带来失望,也是之前我把问题想得太简单了,以后谈恋爱结婚都需要理智点吧。
        好了,看到这段,就各自安好吧,能理解就好,算是和平分手。人都需要成长,需要坚强的内心才行,自己的选择自己能够承担。
别了,我的小颖!你是我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失去我爱的女生,以后需理智!

                                                            发表于2017-6-17 10:44

   
© 曲诺.长相忆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